【说球儿】大连人球迷旅游专列今晚驶向廊坊


天健网消息(苏航 记者 毛雪梅)6月14日21:34分,由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发起组织的弘酱号大连人球迷旅游专列将在大连站始发前往廊坊,为大连一方队15日晚客场比赛加油助威。这是1996年市球球迷协会组织1200人包船赴津之后,又一次较大规模的客场助威活动。


大连人球迷旅游专列远征廊坊

这次活动于6月初启动开始招募,活动以球迷协会团体会员为主,面向社会招募参与者,组成“大连人”助威团,统一服装,统一行动,将与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到达现场的大连球迷一道,组成千人助威团队。这将是1996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连球迷客场助威行动。

市球迷协会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协会提出文明观赛要求:“发自内心热爱大连;听从组织安排,遵守安保要求;统一助威着装,展示蓝色海洋;尊重主场球迷,绝不挑衅骂人;不允许各种形式的炸街;现场战斗90分钟,彼此互相关照,见证大连人的团结和文明。”协会要求会员和球迷通过助威行动,做好球队的第十二人,展示城市的文明风采。

记者了解到,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下,客场场地、球票、安保等问题都得到切实安排。这次旅游专列的开行,得到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事业部等业务处室的鼎力相助,得到集团所属大连客运段、大连站、金州站、大连车务段等单位的全力协作。

此次,乘坐专列的助威团成员将免费得到蓝色助威服和围巾等装备,活动还将向球迷提供免费餐食和廊坊市内交通大巴服务。在比赛现场将组织千名球迷一起齐唱《兄弟,战斗!》等球迷歌曲。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市球迷协会组建了活动总指挥部和职能工作小组。专列将于15日中午抵达廊坊。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