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团向希望工程捐款245000元 捐资助学再创新高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6月15日,大连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所属希望办、市青基会联合瓦房店团市委,在赵屯乡希望小学举行金普新区学雷锋志愿团捐资助学仪式。在仪式上,学雷锋志愿团向希望工程捐款245000余元,用于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还向学校捐赠足蓝球等物资,目前,他们连续三年累计资助该校已超70余万元,帮助学校建学生食堂、厕所、教师宿舍等,惠及全校1100余名师生。

学雷锋志愿团向希望工程捐款245000余元

学雷锋志愿团捐资助学再创新高  

大连金普新区学雷锋志愿团于1998年12月,由吴建新、隋杰等23名外资企业中方高管发起创立至今,从“做一件好事、做一个好人”开始,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已”为主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正能量,从1999年23人捐款6000元资助10名学生,到今年331人捐款245000元资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惠及干名师生,参与志愿团活动人逐年增加,累计达2200多人次,捐款逐年也增加,累计超500余万元,捐建两所希望小学,两个希望厨房、一个希望电脑堂、一个村级青少年活动之家,资助五百多名困难学生;他们曾多次荣获省市区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大连市希望工程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来自外资企业员工、民营企业老总、律师、公务员、学生等我市各界爱心人士及外国友人组成的金普新区学雷锋志愿团一行251人和大连市希望办、瓦房店团市委、赵屯乡党委、政府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