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来!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备1000份4斤大连樱桃 替你免费送外地亲友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石榴未拆梅犹小,爱此山花四五株。斜日庭前风袅袅,碧油千片漏红珠。”这首诗的作者是唐朝的诗人张祜,他把樱桃的形态描写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樱桃的偏爱。而李商隐、白居易、元稹、王维、苏轼,杨万里等历史名家更是不吝笔墨,留下了樱桃的不少诗篇。如今历经上千年,樱桃仍另今人痴狂。古人欣赏其外表,今人更重挖掘“内秀”——富含多种维生素,钾、钙、磷;天然VC之王;长在树上的阿司匹林;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能防贫血,能美容养颜,能美容养颜……令人欣喜的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北纬39°物美大连”活动项目组备1000份4斤装的大樱桃替你赠送给外地的亲友!


要问哪里的樱桃最好吃,大连、金州和瓦房店当仁不让。今年5月10日,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开展的2019中国最美樱桃推介活动在中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组委会征集了来自全国樱桃主产区的近40个品牌产品,通过初评、专家现场测评和观众现场投票,最终产生“2019中国十大好吃樱桃”品牌,大连大樱桃、金州大樱桃、瓦房店大樱桃等区域品牌入选。



大连兼具地理和环境优势


据百度百科资料上显示,大连市位于北纬39度,是寒暑交界的地带,地处北半球的暖温带、亚欧大陆的东岸,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兼有海洋性气候特点,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0度左右,年降雨量550-800毫米,年平均日照时数2500-2800小时,而这些温度和气候条件是最适合樱桃种植和生长的。


除了地理气候条件外,大连的环境空气质量最近几年越发优质,2017年大连300个蓝天,2018年317个蓝天,很少有雾霾的出现,给樱桃的生长提供了更加绿色无污染的环境,让樱桃吃起来更加健康。


大连有位樱桃研究领域泰斗级人物


在大连,有一位在樱桃新品种研究领域泰斗级的人物,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果树研究所所长、二级研究员潘凤荣。研究员职称分为四个等级,二级一般是学界上泰斗级的人物,即各高校、研究所学术带头人。潘凤荣主持过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十余项,获得各级奖励二十余项。三十四年一直从事樱桃新品种选育研究,相继育成并推出“明珠”、“早露”、“丽珠”、“饴珠”、“早红珠”、“晚红珠”等优良品种(系)。大连樱桃享誉全国,她功不可没。


在老一代专家王逢寿和潘凤荣等的努力下,如今全国樱桃产区都有大连“基因”。前不久的一次会议上,山东省果树所一位专家替大连在樱桃培育方面的贡献做了一个总结:“五红”、“七珠”、“一箩筐的蜜”, 优良品种达十余种。


据潘凤荣介绍,如今大连的暖棚、凉棚生产技术全国无人能及。因此,大连樱桃从每年1月开始,到7月中旬才结束。大樱桃本来只有一两个月的出果期,可是在大连有长达半年的时间可以吃到新鲜的大樱桃。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和荔枝一样,大樱桃必须吃个新鲜。EMS能高速度快递大樱桃,他们有专机,蹲基地,这边早上从树上摘下来,晚上就可能到达你的餐桌。


好吃的大樱桃,配上给力的快递,快看免费樱桃获取流程,写下你的理由,就有机会给外地朋友送上一份4斤装樱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北纬39°物美大连”活动项目组备1000份4斤装大樱桃替你赠送给外地的亲友。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纬39°物美大连微信号”。

2.打开“北纬39°物美大连”微信号朋友圈,按流程填写信息,一个微信号只能填写一份报名表。


注:寄件人地址须为大连地区,收件人地址须为大连地区以外,并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请在“北纬39°物美大连”微信号朋友圈查看配送范围表格,仔细核对配送范围,超出配送范围将无法送达。


请在报名表格留言栏内写出你想对他说的话,项目组将按照留言精彩程度筛选出入围的1000名参与者,为你免费寄送樱桃。


活动时间:


6月19日-6月23日17时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是大连市委直属事业单位,由大连报业集团、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京剧院、大连舞美设计中心、团市委宣传教育中心等11家单位融合而成,拥有8个电视频道、7个广播频率、《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及大型门户网站《天健网》、各媒体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矩阵。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是党、政府和人民的重要喉舌,具有传播新闻、社会教育、信息服务等多种功能,是大连乃至辽宁、全国公众获取信息的重要桥梁。


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是一家与大连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企业。自1990年进入大连,截至2019年3月31日,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已有员工及代理人1.4万人,服务客户223.5万人,先后为大连市民提供了33.63亿元的理赔保险金和74.75亿元的生存给付金,累计实现个险总保费收入772.5亿元,提供人身险保额9156亿元。


本次活动选择的樱桃品种为晚红珠,由大连农业科技研究院育成的极晚熟品种,果实宽心型,全面洋红色,果肉红色多汁,鲜果售价高。


采购地在金普新区二十里堡街道二十里村,这里樱桃种植面积达2000亩,年产量25万斤。这里没有果蔬市场,一些留守老人出现了卖果难问题。为响应总部“三村建设工程”号召,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将通过本次樱桃采购,为美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也得到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王海军的大力支持,组织村委会工作人员帮助果农采摘活动需采购的樱桃。


本次承继方邮政EMS大连分公司今年樱桃季调配两架专机及数百个民航航班架次,并征集公司在辽宁地区全部冷链车近百辆,确保樱桃在物流环节的效率和品质。邮政EMS大连分公司还为今年樱桃季搭建了主动客服系统,可以主动追踪每一箱樱桃的路径。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