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无故缺席比赛 卡拉斯科遭停训处罚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6月15日,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早已结束国家队比赛的卡拉斯科并没有出现在赛场。回到球队后其消极训练,被队友于子千在微博公开批评其态度不积极,影响到球队氛围。21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发布公告,做出对卡拉斯科和于子千停训的处罚。责令卡拉斯科3日内向全队做出检讨,并罚款。

卡拉斯科遭停训、罚款处罚


由于累计4张黄牌,卡拉斯科提前回到国家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按照原计划,6月15日比赛当天,卡拉斯科和同样回国家队比赛的哈姆西克将直接乘飞机抵达北京,从北京赶往廊坊体育场参加当天的客场比赛。但比赛当天,卡拉斯科“失踪了”。当天对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在比利时治疗膝盖伤,回中国时遭遇航班延误,要推迟一天才能回来。这个“告知”使得大连一方俱乐部很被动。当天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最终以失败告终。

20日晨,于子千在微博虽然没有点名,但观者都明白其批评的是卡拉斯科。于子千指出,卡拉斯科归队后几天来,消极训练,队内的氛围都打乱。

21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做出处理决定:卡拉斯科因无故缺席比赛,消极训练,责令其3日内向全队做出检讨,并罚款、停训。同时,于子千因违反《球队新闻管理规定》,擅自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发布信息,造成不良影响,也被处以罚款、停训的处罚。一方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俱乐部一向重视球队风纪建设,任何个人都不能凌驾于集体之上。俱乐部对所有人一视同仁,任何人逾越队规队纪和俱乐部管理的“红线”,俱乐部定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