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博阿滕梅开二度又造乌龙 大连一方2:2天津天海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开场失球、点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因乌龙球只拿到一分……北京时间2019年6月23日,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两万多名大连球迷也许并没有料到,这场对阵积分榜排名末位球队,原本没有太多看点的比赛会让大家看得如此“惊心动魄”。

本场比赛,“成也博阿滕,败也博阿滕。”

本轮比赛开始前,大连一方积13分排名第11位,天津天海积8分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大连一方外援方面哈姆西克和博阿滕首发,哈姆西克担任队长。穆谢奎由于红牌缺席,卡拉斯科则因消极训练被俱乐部做出停训处罚。赛前,主教练崔康熙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卡拉斯科确实成为外界舆论的热点。但目前球队氛围还不错,其他球员都在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开场的失球让大连一方很被动。

大连一方整场比赛的节奏因开场8分钟的失球打乱。第8分钟,天津天海杨旭助攻孙可为球队先拔头筹,将比分改写为0:1。这个失球让大连一方的球员也有点懵。在随后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员虽然拼抢积极,但表现差强人意,机会并不多。直到第33分钟,朱晓刚中路长传给郑龙,郑龙左侧得球将球开到门前,博阿滕包抄将球打进,打进中超首球,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又是博阿滕,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大连一方进攻时射门打到防守队员手臂,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博阿滕操刀命中。大连一方2:1天津天海。

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

汪晋贤突出重围

易边再战,场上局势在第62分钟再次发生变化。天津天海右路得任意球,郑达伦将球直塞门前,早已守在门前的博阿滕直接抬脚将球打进。这个乌龙球让场上比分最终定格2:2。

哈姆西克与博阿滕庆祝进球

拼抢中的李建滨

赛后,主教练崔康熙表达了惋惜之情。他说,这是一场遗憾的比赛,但是取得一分,也是整体做出的努力,意外失球很可惜,但是我们曾经逆转了比赛,本来应该取胜,但确实结果不是胜利,所以是很可惜的。“主教练这个职业是要打造一支球队,和球员一起创造球队的未来。但现在我们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下半程我会和球队一起努力去打造一支新的队伍,这是我的任务。”同时,他也肯定了哈姆西克和博阿滕今天比赛的表现。

下半场,周挺受伤被换下。

比赛中,李帅奋力回防。

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大连一方队只能在外援上做文章。对于引援崔康熙有何想法?崔康熙表示,他向俱乐部提出过这些事情,本来考虑引进大牌球星,但考虑到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认为要引进适合球队的,并且能够帮助球队尽快赢得比赛的外援。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