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崖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展演活动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6月26日下午,甘井子区泡崖街道党工委在甘井子区文化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合唱展演活动,有街道、社区和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8支代表队参加展演,他们用歌声倾诉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满怀豪情地迎接建党98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岭南社区代表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拉开展演帷幕

在昂扬有力的乐曲声中,各展演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他们激情满怀,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唱出了全街党员干部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激动,抒发了对党的崇敬和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停下来的是展演,停不下来的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汇聚的是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鼓足干劲,助推“品质泡崖、美丽泡崖、和谐泡崖”建设的强大合力。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