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山海灯会”震撼回归!试营业期间门票半价

还记得当年的“老虎滩山海灯会”吗?

火树银花染亮了虎滩湾畔之夜

潮水般的人流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欢歌笑语回荡在山海之间……

1991-1996年,每年举办的山海灯会,给无数游客和老大连人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为重拾那份记忆 

重温虎滩山海情

再塑大连不夜天

大连老虎滩公园隆重推出《大连之夜》——“老虎滩光影艺术节”。


前期,经过3个月紧锣密布的招标、设计和施工,传承“老虎滩山海灯会”基因并结合新思路、新科技、新光影艺术手法的“老虎滩光影艺术节”,在广大游客的期盼中也逐渐揭开了面纱。6月29日至7月4日试营业期间,艺术节门票(含极地馆和珊瑚馆游览)半价惠民(90元),学生、老人、现役军人等群体再享惠上惠(50元),1.3米以下儿童免费。



本次艺术节以创新的科技彩灯和光影艺术语言,结合公园特色的海洋文化和“建国70周年“的契机,设计制作了多套特色灯组,配以高科技炫彩光影秀,网红打卡地及海鲜美食街也将是艺术节的亮点。艺术节突出了“建国70周年”主题,从社会风貌、科技文化、海洋文化、网红聚焦等多个角度挖掘展现,运用现代化的工艺和创新手法,将大连魅力海洋文化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同时,本次艺术节的推出,也为丰富大连夜晚文旅生活,提升入连游客游玩品质,强化“浪漫之都,时尚大连”城市品牌,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大连之夜》——“老虎滩光影艺术节”由三大板块构成。

A:【光影艺术灯组】

走进光影艺术节,“逐梦中华”,不忘初心,国色牡丹,寓意祖国繁荣富强;可爱的海底精灵,绚丽的珊瑚世界,互动立体投影美轮美奂,带你进入“深海秘境”;注入科幻冒险元素的“恐龙传奇”,亦真亦幻,仿佛身临侏罗纪世界;漫步花草树木满天星,触摸海星贝壳五彩船,流光溢彩的“魅力海湾”,让人流连忘返;置身于LED玫瑰花海中,许下“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的美好誓言,浪漫的“海誓山盟”,为天下有情人扣上爱情的同心锁。

B:【特色文旅演艺】

缤纷大连,领航高歌。当传统文化穿行于海上丝路,这里是交流世界文化艺术的大舞台,是展现民族风采和舞乐青春的海岸,是以优美音弦拨动诗意夜景时浪漫的诗与远方。

C:【艺术网红项目】

镜花宫——一个让你爱上“她”的梦幻空间,在这里声光电得以交融,令你如梦似醉;钻石隧道——科技互动新玩法,带你重拾少女梦;激光谍影——全新科技闯关互动体验,在此你可一展身手;跨海空中索道——带你一览虎滩夜幕下的流光溢彩。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