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辛寨子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会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6月27日下午,“放歌新时代”--辛寨子街道党工委暨区域党建联合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会在蓝城小学操场举行。

辛寨子街道党工委暨区域党建联合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会举行

从《再唱山歌给党听》到《我爱你中国》,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在大气磅礴的管弦乐伴奏下,歌会在大合唱《红旗颂》和辛寨子街歌《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演出中,街道党建联合体成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声,以饱满的精神和满腔赤诚之心为党齐声欢唱。一首首红歌,记录着一段段峥嵘岁月,一首首红歌,象征着一面面光辉旗帜,随着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响起,每一首歌都似一次神圣的精神洗礼,唤起了人们对那段红色岁月的热烈记忆。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会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全场都沉浸在爱党、爱国的浓浓氛围之中。

台下观众激情互动

歌会以合唱展演为主

整台歌会以合唱展演为主,同时又加入了很多流行的元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互动,共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辛寨子街道发生的崭新变化,充分展现了辛寨子人“爱国孝亲,履职担当”的精神风貌,有力体现了全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凝聚了建设和谐幸福现代化中心示范街区的强大力量。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