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党建体验馆参观者络绎不绝

天健网消息(李建民 夏士鹏 记者 冉嬛)连日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来到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体验馆接受党史和党性教育,旅顺开发区党建体验馆成为“七一”前夕人们争相参观学习的红色“景点”。

党员干部在党建体验馆参观


为增强基层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2018年初,旅顺开发区党工委精心打造了一个占地800平方米,以党史长廊、园区发展史长廊以及思想引领室、见贤思齐室、遵规守矩室、警示自省室、组织生活室“两廊五室”为主要内容,集声光电等多种表现教育手段于一体、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线上线下双服务的高科技智能化党建体验馆。


重温入党誓词

自去年“七一”开馆以来,已接待参观人员7000余人次,既有来自旅顺和市内四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还吸引到河北承德、山西晋源、内蒙古包头、广东恩平等外省市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特别是今年“七一”前夕,每天打到党建体验馆预约学习参观的电话不断,日平均接待参观人数都在120多人以上,仅6月26日就接待了大连医科大学、大连滨海税务培训学校、旅顺开发区中心小学等4家单位200多名党员干部,人们在这里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以这种特色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