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走进校园

天健网消息(林春 记者 韩晓菲)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喜迎新中国成立98周年的日子里,一场特殊的图片展走进沙区东北路小学校园,这是由沙区中山公园街道关工委、沙区教育局关工委联合举办,东北路小学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当天,校学雷锋优秀校外辅导员、辽宁省好人马玉璞爷爷、沙河口区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金岩爷爷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讲话,鼓励孩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孩子们展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图片


为了搞好这次图片展,两周之前,中山公园街道关工委、沙区教育局关工委、东北路小学有关负责同志专门聚在一起,认真研究,做了精心的准备,全力使这次图片展收到满意的效果。图片展在师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孩子们激动的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快乐。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和国家,永远不忘毛主席和革命先辈先烈以及对共和国保卫和建设付出过鲜血和生命的英雄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好少年,接好革命的班。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