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光影艺术节今晚启幕 跨海空中隧道首次夜间开放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经过一周的试营业,7月5日17时,《大连之夜》—— “老虎滩光影艺术节”将正式与大连市民和游客见面。正值大连旅游旺季,市民和游客又多了一个夜晚消暑纳凉的娱乐休闲景区。光影艺术灯组、特色文艺演出和艺术网红项目三大板块将点亮大连的夜生活。

老虎滩光影艺术节今晚启幕

提起“老虎滩山海灯会” ,老大连人再熟悉不过。1991—1996 年,老虎滩每年举办的山海灯会,打破了当时大连夜的沉寂,给大连人留下美好回忆。2019年," 老虎滩山海灯会 "华丽转身,结合了新思路、新科技、新光影艺术手法的老虎滩光影艺术节将重新出现在大连市民眼前。

记者从《大连之夜》—— " 老虎滩光影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光影艺术节大中型灯组共计71个,特色演艺4个,网红体验产品3项,总投资一千余万元。灯组方面,结合公园特色的海洋文化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设计制作了多套特色灯组。逐梦中华、国色牡丹等主题光影艺术表演寓意祖国繁荣富强,在试营业期间最受游客欢迎。此外,市民还可以欣赏到注入科幻冒险元素的 “恐龙传奇” ,流光溢彩的魅力海湾灯组,浪漫的海誓山盟灯组。夜场推出四大演艺项目,汇集国际及民族文化艺术,配套国内顶级的音响设备和国外一流的灯光舞美,打造了万众狂欢的顶级盛宴。同时,项目邀请了菲律宾顶级吉他演奏家领先欧洲乐队,为游客带来一场音乐盛宴。镜花宫、钻石隧道、激光谍影等网红项目等待市民体验。公园跨海空中隧道也首次在夜间开放,带领游客一览虎滩夜幕下的流光溢彩。

7月5日—7月14日,凡大连市民持身份证、居住证、居住证明、本市企事业单位相关证明等,可购买市民特惠票。夜场游园时间为17时——22时。市民夜场游园票50元/人(原价100元),市民夜场含馆票90元/人(原价180元,含极地馆和珊瑚馆,夜场场馆无表演)。1.3米以下(含)儿童免费。70周岁以上(含)老人免费。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