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前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7月1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崔康熙不再担任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时隔4天,7月5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与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完成签约,崔康熙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

2019年1月,崔康熙出任大连一方队主教练,率队在上半程中超联赛中取得4胜5平6负积17分排名第10的成绩,并晋级足协杯8强。此次崔康熙共携六人助教团队来到上海申花,分别是首席助理教练朴健夏(Park Kun-Ha)、进攻教练金铉敏(Kim Hyun-Min)、防守教练崔诚勇(Choi Sung-Yong)、守门员教练崔恩成(Choi En-Sung)、体能教练巴西人欧文·威尔克(Irwing Wilker Brasileiro)以及技术分析郑宰善(Jun Jae-Sun)。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方面表示,在大连一方执教的半个赛季,让崔康熙对于中超联赛以及各个球队都有了深入了解,相信这会更好地让他及其团队快速融入申花,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期待绿地申花队在崔康熙主帅的带领下,在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打好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