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贝尼特斯加盟一方首秀期待各方满意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7月7日19时35分,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大连一方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他非常满意近期球员们的表现,希望能够通过教练组的努力让球迷、俱乐部和球员满意,也希望比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连一方发布与河南建业比赛海报


谈到本场比赛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表示,他非常满意近期球员的表现,更换了新教练对球员来说非常不容易,因为他们需要与新教练重新磨合。“从第一分钟开始球员们就努力在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来做,教练组也在努力地去了解球员们的特点。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让球迷、俱乐部和球员满意,也希望明天比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谈到再次与哈姆西克的合作,他说:“哈姆西克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对他非常的了解。他在中国也踢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为我提供了很多信息。我也相信哈姆西克在接下来的比赛会发挥的越来越好,因为他需要适应中国联赛,需要与队友之间彼此了解,同时也需要去了解对手。”

队长秦升陪同贝尼特斯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球队本场比赛备战情况,他说:“我们将迎来下半赛程的第一场比赛,希望在新的主教练带领下球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把3分留在大连。”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