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您的故事——讲述您的虎滩山海灯会记忆

7月5日晚,大连之夜——老虎滩光影艺术节正式在老虎滩海洋公园“点亮”。作为大连发展夜经济的最新“亮”点,节日里的光影艺术灯展、多彩互动演艺、网红打卡胜地令夜幕之下的老虎滩流光溢彩。

“山海灯会情,虎滩不夜天”,其实举办老虎滩光影艺术节,有着大连旅游的文化传承。

1991年至1996年,虎滩曾举办过山海灯会,火树银花染亮了虎滩湾畔之夜,当时在东北三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一定影响。到了夜晚,虎滩乐园灯火辉煌,为人们送去一个五彩缤纷的灯的海洋,每届灯会期间,接待中外游客达二三百万人次。可以说,山海灯会曾是一代大连人记忆中的盛大节日。

想起当年,因为灯会的举办,山海之间回荡着游客们的欢歌笑语,历年的灯会也给无数游人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伴着光影艺术节的举办,伴着老虎滩山海灯会的回归,我们特别举办征文活动——我和虎滩山海灯会的往事,想听听在您的记忆里的,那些与大连旅游夜生活相关的点点滴滴。

您的故事可长可短,力求真实。可有情,可有趣;

故事可以发生在您的身边,也可以是您记录的讲述;

故事一经选登,您就有机会获得老虎滩光影艺术节门票。带着您的美好记忆,去逛逛新的灯海,去感受虎滩新的浪漫。

征集时间:

2019年7月8日至7月14日

征集方式:

读者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发送您的故事:

1、发至天健网编辑部邮箱bianjibu@126.com,留下联系方式。

2、关注“大连天健网”官方微博,参与#我与虎滩山海灯会的往事#话题,与我们分享您的往事。

3、传至“大连天健网”官方微信平台并留下姓名和电话等联系方式。

奖励方式:

故事在天健网“往事选登”专栏内刊登,就将获得老虎滩光影艺术节门票2张(每张门票价值100元)。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