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布】购物节19日启幕 各大商场将延时营业至22点以后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良 陈鹏宇)七月是大连最浪漫的季节,滨城以独有的风姿迎接四海宾朋。7月11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19大连购物节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以“嗨一夏•购大连”为主题的2019大连购物节将于7月19日至10月7日举行,280余场活动贯穿大连旅游旺季和国庆假期。精心打造寻味大连、品韵大连、玩转大连、乐享大连、嗨购大连等5大主题板块,集中体现我市商旅文体展资源融合互动,集中展现我市商企的商业形象、服务和品牌。



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19大连购物节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寻味大连 美食展现地域风情


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首届海鲜烧烤美食节、“美食山东路”等美食文化活动,以“味觉”纽带,展现大连海鲜美食文化精髓和滨城人文的独特魅力,搭建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的桥梁。


品韵大连 艺术品格聚集人气


2019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将打造集品牌发布、市场推广、合作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消费品牌盛会;2019中国(大连)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等展会将结合高品质生活时尚元素联袂专业展览的形式带动相关产业创新发展;全市各大博物馆配合购物节特别推出专业艺术画展等高水平的展出。


玩转大连 引领消费时尚潮流


第三届西安路国际旅游购物节、第六届长兴岛旅游文化节等区域旅游节庆,向游客推介大连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促动大连旅游与大连品牌相融合,带动旅游购物消费,打造引领消费潮流的风向标。


乐享大连 掀起全民互动热潮


通过开展带有行业特点的技艺展示、评比等营销活动,唤起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情感共鸣,孵化新的消费热点。购物节期间,不仅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兴网络媒体及时、直观地了解购物节的丰富资讯和现场情况,还可以通过一拍娱乐“主播养成选拔赛”等活动时时参与购物节主题,在欢乐购物的同时秀出时尚个性的自我,分享购物体验。


嗨购大连 提升购物幸福体验


各大商圈纷纷开展各类秒杀,商企推出力度空前的折扣让利,提供专业便捷的配送服务和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保证消费者得到省心省力畅快淋漓的购物体验。通过特色商品展示周、体验日等形式,实现商业跨界碰撞,打造更加立体的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差异化、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


据悉,活动期间主要商圈、商街、商业企业营业时间延长至22点以后,沿线主要公交线路和地铁也相应延长运营时间,让夜大连更精彩。


另外,市民可通过大连购物节官方微信平台发行线上“大连购物卡”,集结100多个连锁商家的购物优惠、折扣信息,为持卡人提供优惠大礼、便利消费和智慧购物体验。


同时,购物节组委会还将在开幕式、各大商圈和大连的多个旅游景点为市民和游客限量免费派发带有IP形象的明珠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