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那如梦境般的虎滩山海灯会

对于一个土生土长的老大连人来说,我的童年时光因为有虎滩乐园的陪伴,让我的童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那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是我们可以嬉戏打闹的地方。而那一年大连因老虎滩的山海灯会又为它增加了一处景色,在这里你可以听着舒缓的海浪抚摸着沙滩发声响,看着眼前灯火如昼的马路。各种彩灯像帘幕一样挂在马路上空,顺着路边望去千奇百怪的灯展遍布两侧,如同十里画廊一般,一眼望不到头,正是火树银花不夜天。

站在这里望去让我不禁想到灯火千门辉绮绣,移下满天星斗。抬头仰望星空,如萤火之光,而我眼前的灯会展览则是一片皓月之亮。

在这片灯光中人影交错,色彩绚丽,一座座栩栩如生的灯展翩翩起舞。这一刻琉璃灯色让人迷离了双眼,这场靓丽的灯会展览让我们兴致高昂,每一个人躁动的心随着一座座霓虹灯展旋绕绽放。

老虎滩山海灯会如同一个梦中的仙境,一个童话的王国,在这里你能听到灯展中妙曼的乐曲,能看到灯展散发五彩的光,每一座灯展都是一个故事,千万游客驻足欣赏,这一夜绚丽多姿,这一夜让人流连忘返,这一夜花团锦簇,灯火辉煌。(网友:刘星辰)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