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秒!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竞饮大赛上演“速度与激情”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3.77秒喝完一瓶啤酒!这就是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竞饮大赛冠军的速度。

7月13日晚,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竞饮大赛决赛在星海广场举办。竞饮大赛是中国国际啤酒节传统主题活动之一,一直深受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此次大赛从6月2日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受到啤酒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捧。今年竞饮大赛的赛项设置,相比往年增强了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设置了“吹得响亮”、“一气呵成”、“大海无量”、“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情侣”、“将军肚”5个赛项,经过初赛、复赛6轮激烈角逐,9名选手入围了决赛巅峰之战。现场,在数百名观众的见证下,来自大连的王先生以3.77秒的速度摘得了“吹得响亮”赛项冠军桂冠。

除专业赛项外,本届啤酒节竞饮大赛现场还为不会饮酒、不能饮酒的市民游客设置了“啤酒开瓶大赛”、“推酒瓶”、“啤酒沙狐球”等趣味啤酒竞赛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共同参与。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