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明晚客战广州恒大

真正考验贝尼特斯的时刻到了

本周,中超联赛将进入到一周双赛,明晚8时,大连一方队将做客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恒大队展开联赛第18轮争夺。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接手一方队后豪取两连胜,但是两个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太强,明晚面对七冠王,真正考验贝帅的时刻到了。


在一波3连胜后,大连一方队的积分达到23分,排名迅速攀升至第6位,目前,他们距离第4的山东鲁能队仅有5分的差距。贝尼特斯到来后,给球队带来的不单单是成绩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全队的斗志和士气与以往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他的战术体系下,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和博阿滕3名外援被彻底激活。


上周末,中超结束了第17轮厮杀,随着山东鲁能、重庆斯威以及江苏苏宁纷纷输球,中超第二集团的分数区间再一次被压缩。目前有多达8支球队保有争4的希望,为之后的亚冠名额之争埋下了伏笔。根据规则,中超前3名球队将获得下一年的亚冠资格,其中第3名将先参加亚冠附加赛。除此之外,足协杯冠军也将获得下一年亚冠资格赛的资格。如果中超前3名球队中,同时有一队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么这一名额将顺延给中超第4名。就规则来说,联赛第4表面上与亚冠没有太大关系,但鉴于目前足协杯的情况,第4名还是有很大概率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赛名额的。


七冠王广州恒大队目前气势正盛,在一波8连胜后,他们重新加入到争冠的行列,上轮比赛,随着埃尔克森的回归,恒大队在前场攻击力上如虎添翼。无论从球队的人员配置还是整体实力来看,恒大队都要明显高出一方队不少,后者此番做客天河体育场无疑凶多吉少,能拿一分就算胜利。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战术大师”贝尼特斯在面对强队时的排兵布阵与临场指挥。(记者杨大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