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说球儿】穆谢奎确认加盟浙江绿城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7月15日,大连一方俱乐部会议室气氛有些伤感。大连球迷聚集在这里共同唱响《真心英雄》,为大连一方曾经的功臣外援穆谢奎举行欢送会。


大连一方俱乐部同时官宣称,从俱乐部整体规划以及各自长远发展的角度综合考虑,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大连一方外援恩亚沙·穆谢奎转会加盟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同时,对穆谢奎效力大连一方时期为球队做出的突出贡献,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

欢送会上,穆谢奎为球迷签名。


欢送会上,穆谢奎特别感谢了当年一方集团把他签约到这里,感谢共事过的队友、教练和所有球迷。穆谢奎说,“我为在这支球队踢球感到骄傲。虽然以后我不再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但我会一直感激大连给我的爱与支持。”穆谢奎陪伴大连一方从中甲征战到中超赛场,成为无数球迷心中的英雄。性格开朗的他更是全队的开心果。谢谢你,大奎!祝福大奎未来一切顺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