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大连这个夏天注定精彩

2019大连购物节

大连,一座被海洋环抱的蓝色城市。这里的夏天没有内陆城市的炎热,却有着大海赐予的微凉海风;这里的夏天有蓝天、白云、碧海、沙滩、海滨浴场、海豚、白鲸、海鸥、珊瑚、大大小小的美丽海岛,还有数不尽的美味海鲜……有人说,大连几乎就是一座为夏天而生的城市。大连的夏天热闹非凡,每年的7月至10月,这里有专属大连的城市节日!


老虎滩光影艺术节


时间:7月5日至10月7日


地点:大连老虎滩极地馆内


“海洋奇幻灯光”秀开始啦!夜晚虎滩乐园灯火辉煌,鲸鱼、水母、海龟……这些本该呆在水里的生物带着光来到了陆地。在五彩绚丽的灯光下,大型舞团、外籍乐队的精彩表演嗨翻虎滩乐园。赶紧来这儿,我们一起点“亮”大连夜。


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


时间:7月至9月


地点: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这个夏天,来大连参加国际沙滩文化节吧!发现王国“狂欢加勒比”、沙滩文化节摄影大赛、国际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海就是嗨”大学生音乐节等16项系列活动让你嗨玩整个夏天。


2019大连国际蓝莓节


时间:7月至8月下旬


地点:金普新区


随手摘一颗熟透的蓝莓放入口中,饱满的浆果在口中肆意蔓延,满口甜美清香,满满的都是幸福。想吃新鲜蓝莓的朋友抓紧时间,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


时间:7月19日至10月7日


地点:大连各大商超


炎炎夏日,下班以后有地儿玩啦!2019大连购物节要来了。购物节期间,主要商圈、商街、商企将延长营业时间,沿线主要公交线路和地铁也顺延运营时间,打造“坐公交地铁逛夜大连”。


国际大马戏


时间:7月19日至8月20日


地点:大连东港商务区


本届马戏表演的阵容更为强大,你将欣赏到来自八个国家、具有国际水准的精彩表演,还有驯兽表演等。此外,在表演过程中,观众还可以和可爱的小动物们互动,获得更为丰富多元的观演体验。


大连国际啤酒节


时间:7月25日至8月5日


地点:大连星海广场


吹海风、喝冰镇啤酒、尝各地小吃、看精彩演出,想这么惬意过夏天就来大连国际啤酒节。今年正好是它20岁的生日,20年的岁月沉淀必会给中外食客们不一样的感受。


Halo park光乐园


时间:2019年8月初至10月末


地点:大连东港商务区


风靡全亚洲、红透半边天的世界级光影殿堂——Halo park光乐园就要来大连了!三大主题:幻景星河、幻景矩阵、幻景集市;22组风格迥异的灯光作品,必将惊艳你的朋友圈。


2019中国(大连)国际 服装纺织品博览会


时间:2019年9月


这个夏天来大连体验时尚之旅吧,今年大连服博会的主题是“质·裳”,意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


(张一整理)


除了上面这些大型活动,夏天的大连还有SoYoga亚洲瑜伽艺术节、39°海岛音乐节、渔民节、帆船赛……怎么样,这个夏天大连是不是很嗨很热闹?come on!让我们一起海吃、海玩,嗨翻大连夏季狂欢节!


扫描二维码阅读原文,get更多大连狂欢节详情,领取属于你的大连夏日限定。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