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希·玛塔希阿斯独奏音乐会将举行

与你共度小提琴优雅之夜

他颜值担当、才艺过人,14岁首演便与世界级大师袓宾梅塔指挥的以色列爱乐乐团合作;他师从小提琴大师平可思朱克曼,2015年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是2017年度纽约最著名的“Salon De Virtuosi”音乐慈善基金最高奖学金的获得者,此慈善基金奖项的获得者分别有世界小提琴大师伊扎尔·帕尔曼、郎朗等世界级演奏大师。他就是以色列小提琴家阿希·玛塔希阿斯。本周,他将在大连举行两场独奏音乐会,演出时间和地点分别是7月18日晚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7月19日晚大连开发区大剧院。


阿希·玛塔希阿斯参与过全球最顶级的电视录制,常年在世界各地巡演,纵贯欧亚非。演出过的著名音乐厅与剧院有美国卡内基音乐厅、纽约赞科尔音乐厅、柏林爱乐音乐厅、日本Izumy音乐厅、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等等。他收到全球众多重量级音乐节邀请,如耶路撒冷国际音乐节、以色列音乐节、英国普鲁士湾音乐节等。(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