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一夏·购大连”2019大连购物节7月19日正式启动

天健网消息 (记者 李良 陈鹏宇)7月19日傍晚,百年奥莱港湾步行街霓虹闪烁、热闹非凡!以“嗨一夏·购大连”为主题的“2019大连购物节”正式启动。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相关委办局领导、大连各区市县(先导区)领导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

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相关委办局领导、大连各区市县(先导区)领导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集文艺演出、文创市集、美食小吃、网络直播、摇一摇抽奖等各类购物体验活动为一体,让现场的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开幕仪式文艺演出

以2019购物节宣传片作为开场,该片展现了城市商业风貌,尽显大连都市之美。在开幕式现场,购物节组委会与中国银联在现场签署移动支付合作协议,在购物节期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惠民、利民的金融服务;购物节原创城市宣传曲《相逢大连》吟唱属于这座城市的流行民谣;大连商业企业在开幕式承诺诚信经营,并为大连帮扶城市六盘水扶贫项目募捐;大连购物卡首发,一卡在手,参与本次购物节活动的商家门店都可以使用,实现共同开启“嗨一夏·购大连”全城狂欢、乐动滨城的节庆打折优惠购物热潮。

同时,国际动画IP“ Lars & Rosa”主题快闪店现身开幕式现场。荷兰视觉艺术家Klass-Harm创作的Rosa小猪周边产品将现身大连,为市民和游客限量免费派发带有Rosa形象的T恤衫、雨伞和明珠卡。

Rosa小猪卡与大连购物卡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2个多月,将开展下列惠民活动:公交、地铁、商场都延时,打造“坐公交地铁逛夜大连”;线上线下交互联动“一卡折全城”;联合支付渠道拓展支付方式全方位惠民;融媒体宣传多维度曝光让市民和游客便利消费,智慧购物;“2019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与啤酒节彼此互动、交相辉映;结合旅游场景推介大连名品等。

大连购物节作为大连城市夏日的品牌活动将会作为政府搭建的一个舞台,为商家、市民、游客带来无限的惊喜。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