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开幕

7月19日晚,2019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开幕。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和副市长张志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为期两个月的沙滩节期间,将陆续推出16项大型活动,其中既有国际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URPC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等专业赛事,也有家庭才艺大赛、抖音大赛、美食音乐汇等参与性、互动性强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本届沙滩节尤其注重突出市民游客的主体地位,让市民游客吃、喝、玩、乐、游,“嗨”在金石滩,进一步提升金石滩、金普新区及大连的美誉度,打造东北地区乃至东北亚旅游时尚、浪漫、激情及智慧的风向标。


由鲁迅美术学院与大连纳阿特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与设计的“金石之光”全息沉浸游乐嘉年华项目,在本届沙滩节开幕式上首次推出,并一直持续至10月10日,将有效填补金石滩度假区夜经济的空白。(记者郑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