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之夏”2019国际大马戏大连站巡演揭幕

7月19日,由大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连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大连之夏”2019国际大马戏大连站巡演在东港商务区D14段(凯丹广场东行800米处)正式开启。过去的这个周末,许多市民游客慕名而来,马术表演、皮吊表演、《小狗当家》《生命死亡轮》等精彩的马戏节目让他们收获了视觉、听觉双重享受的假期之旅,新华书吧、特色小吃区等配套的多种场所又让他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有了更丰富的休闲娱乐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大马戏让他们在大连又找到了一个新的“打卡地”。


2019年大马戏的大连站演出是国际大马戏第四次落户大连。本次演出秉承“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理念,极大地体现了国际性、专业性和亲民性。参加演出的演员平均年龄28岁,个个身怀绝技,很多节目多次在世界级马戏赛场上获得金奖,如俄罗斯的《大跳板》、白俄罗斯的《皮吊》都在法国摩纳哥世界杂技大赛中荣获过最高奖。本次表演预计为期35天,每周二至周日演出,每天演出两场,下午场时间是15时30分,夜场时间是19时30分。(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