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奇幻漂流”大型夏日啤酒狂欢跑火爆来袭

7月28日上午,以“爱的奇幻漂流”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大型夏日啤酒狂欢跑将在大连体育中心开启。啤酒狂欢跑是今年啤酒节新增设的主题活动之一,届时将有2000人参与本次活动。


这是一场夏日狂欢,活动将啤酒与爱的元素融入到各项趣味竞技比赛中,活动打造了十个非常有爱的打卡点,参赛选手需要在每个关卡完成不同的打卡任务,关卡包括“爱的保卫战”“为爱坚持60秒”“背对背拥抱”等,游戏将啤酒与运动趣味相结合,参与性和互动性极强,收集10枚爱心贴纸即可视为成功通关,所有成功完赛的参与者将获得啤酒节门票一张。


这是一场关于爱的公益活动,报名费用一元起,上不封顶,所有报名费用收益都将会用于“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的建设。完赛之后,活动还增设了运动装备及器材捐赠环节,如果你家有闲置的运动用品,欢迎大家在比赛当日一同带来现场,所有捐赠物品会作为希望小学的专项体育器材,被捐赠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们,让更多人都能够共享运动激情。


清凉夏日、畅爽运动,传递爱心、温暖他人,体验啤酒节酒文化特色、感受啤酒节畅饮激情,赶快加入这场超嗨超酷超有爱的狂欢嘉年华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