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连购物节25家企业3天销售2个亿 同增40%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良 陈鹏宇)2019大连购物节自7月19日开幕以来,全城商圈、商场、商业企业都感受到了购物节引发的购物热潮。市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大连购物节前三日(7月19日至21日),本市25家大型商业企业共计销售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其中,购物中心增长68.8%,专业店及百货店增长10.6%。

粮油食品、饮料、烟酒和日用品成为各大超市的热销商品,购物节前三天,重点监测的超市中,上述商品销售额分别增长27.1%、105.5%、74.5%和18.8%。消费升级类商品大卖,化妆品、体育娱乐用品和家电、计算机及其配套产品等成为畅销商品。其中,化妆品销售增长22.1%,体育、娱乐用品增长25.2%,家用电器类商品销售增长15.5%,计算机及其配套产品销售额增长143.7%。

购物节前三天,也是市民的双休日,炎热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市民出门娱乐的热情。重点监测的购物中心人气火爆,购物中心中的电影院营业额增长77.4%;KTV营业额增长28.4%;电玩城也达到19.9%的增长速度。购物中心的餐饮、超市和电子、电器专业店也表现不俗,餐饮企业营业额增长106%,超市销售额增长102.3%,电子、电器专业店增长95%。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