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8月举行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6日,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东区)比赛将在普兰店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大连市体育总会、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政府承办。届时,来自全国的23支球队将在大连共同开启“和合之旅”。

首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大连站8月举行

和球,是一项兼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新兴运动项目,是“男女混合、隔网对抗、手脚并用、立体攻防、老少皆宜”的“集体球类”项目。2019年是和球运动的全面推广年,国家体育总局开始举办全国培训班和全国性比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我国和球事业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决定举办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此次赛事分别在大连、青海、天津、南宁设置分站赛,11月份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总决赛。作为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第一站承办地,大连站比赛将于8月6日—12日在普兰店擂响战鼓。比赛吸引了23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哈尔滨体育学院队、长春中医药大学队和本地的普兰店区慈善总会队和金普新区天和队等实力强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