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 建军节期间现役军人可免费游览老虎滩海洋公园夜场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今年恰逢“建军节”92周年,记者自老虎滩海洋公园获悉,8月1日至8月3日,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大连之夜”老虎滩夜场(含场馆游览),随行亲友家属可享优惠购票,50元/张(含场馆游览),最多可买4张。

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大连之夜”老虎滩夜场(含场馆游览)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8月1日“建军节”当晚,一场专属军人军属的主题晚会即将盛大开演。灯光柔美,歌声嘹亮,这是一次拥军的深情礼赞,更是一场红色的文化盛宴。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慷慨激昂的军旅歌曲、振奋人心的热血舞蹈,展现当代军人以及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与祝福,讴歌部队官兵热爱祖国、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出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同时,在从8月1日起,“大连之夜”老虎滩光影艺术节,夜幕下的极地馆内,增加两大“海底新秀”,“海底鲸奇秀”与“海底音乐会”,分别在18点半及19点10分浪漫上演。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