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半决赛时间确定

一方8月19日主场战申花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足协杯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开球时间,大连一方队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将在8月19日19时35分进行,上海上港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8月20日19时35分进行。


大连一方队连续两年杀入到足协杯4强,而上海申花队则是2017年的足协杯冠军,两队目前在联赛中基本上都摆脱了降级圈,将把足协杯当做拿到亚冠资格的捷径。这场对决的最大看点则是崔康熙带领上海申花面对旧主大连一方。


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将是一场强强对话,前者虽然从未夺得过足协杯的冠军,但是他们却是去年联赛的冠军得主。山东鲁能队则是足协杯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曾经5次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该队最近一次夺得足协杯冠军是在2014年。去年,山东鲁能队杀进了足协杯决赛,但最终屈居亚军。


根据规则,足协杯半决赛依旧采用单场定胜负的赛制,常规时间无法分出高下,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无法分出高下,直接进入残酷的点球决战。足协杯半决赛的外援、U23球员使用规则均与中超联赛相同。(记者杨大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