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节为20岁啤酒节注入新鲜血液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由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等单位主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已于7月25日在大连星海广场激情碰杯,为期12天。本届啤酒节最具动感的亮点,就是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碧海蓝天之间的草地电音大趴——“酵母·中国”电音节。这是中国国际啤酒节自创办以来,首次独立包装推出的音乐单元。开幕几天来,随着啤酒节的热度持续提升,同步亮相的电音节也备受追捧,每天都能吸引近万名市民游客参与活动,啤酒节和电音节的首次“联名款”,让这个夏天成为最炫限量版。

音乐烘托是啤酒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以往惯例,大多是各啤酒大篷自备节目,为参节游客提供演艺表演。今年啤酒节组委会通过提前考察市场需求、大胆创新,合理嫁接,引进了草地电音节这一深受潮流人士和年轻人追捧的“新鲜血液”,直接大手笔地把“梦幻夜场”建在了星海广场上。

本次电音节邀请了众多大牌DJ及音乐人,阵容空前,绝无仅有。每到表演时间,来自DJ女王俱乐部的电音大咖,以及东北极具代表性的说唱厂牌HIGB等音乐人和台下市民游客热情互动,用各自独特的音乐风格带动全场气氛,令所有人沉醉其中,跟着音乐节拍一起摇摆。

与此同时,电音节舞台周边还设置了小吃市集、文创产品市集等招揽人气,方便市民在嗨歌劲舞的同时,还能品尝各种精品啤酒以及特色小吃。这里也不乏“网红”的身影,凭借那句既亲切又熟悉的“来了,老弟!”和魔性的笑声走红抖音的“腰子姐”也来到了电音节现场,为参节市民游客现场烹烤大腰子。当电音节遇见啤酒节,吃、喝、玩、乐、嗨应有尽有,成就了这座城市最火爆的夏日狂欢派对。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