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连购物节文艺汇演歌飘花园口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7月30日晚,“嗨一下,购大花”2019年大连购物节暨金玛广场五周年文艺汇演在区金玛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吸引了近千名市民观看。


2019年大连购物节文艺汇演歌飘花园口


演出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18:30分,在炫目的灯光辉映下,由花园口经济区同文民间艺术团锣鼓队带来的《欢庆腰鼓》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男女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梦中的额吉》把观众带到美丽的大草原,现代舞《月亮啊月亮》、健身舞《舞动青春》欢快动感,京胡独奏《夜深沉》、《打虎上山》韵味悠长,民族舞《兵娃娃》、《拉丁舞串烧》活力十足,整场晚会在舞蹈《新时代放歌》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在购物节期间,活动举办方为广大市民准备了“文艺演出“、”大型服装特卖会“、”超市购物满额抽大奖”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众多商家也将纷纷推出力度空前的折扣让利抽奖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差异化、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