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8月体育赛事活动将超40项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全民健身日”精品展演、亚洲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大连国际马术精英邀请赛……记者从体育局获悉,8月份,大连计划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超过40项。

8月8日,将迎来第11个“全民健身日”,大连将在主会场瓦房店举办“全民健身日”精品展演活动,同时,大连各区也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形成联动和呼应,共同营造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随着壁球运动在大连的快速发展,亚洲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将于8月2日举办,此项亚洲最高水平的青少年壁球赛事将进一步推动大连壁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大连国际马术精英邀请赛将于8月25日在普兰店区俭汤马术基地举办,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对人马组合将为滨城市民带来一场马术运动的视觉盛宴。

作为大连另一项传统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大连市社区“健身丽人”比赛暨中老年“啦啦操舞”(健身操)团体大赛将于8月30日在凯德和平广场举办,活动将全方位展示基层健身队伍的风采。8月份,大连还将迎来多场足球赛事。中超联赛中,大连一方将分别在8月9日和15日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江苏苏宁易购和北京中赫国安。与此同时,大连一方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期待晋级决赛。炎炎夏日,强强对话,将让大连球迷的热情愈加高涨。此外,征战女超联赛的大连女足将在主场迎来4场比赛,征战中乙联赛的大连千兆也将面对3个对手的挑战。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