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在连开赛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2日,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壁球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大连,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2019亚洲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这是国内首次承办亚洲级别青少年壁球赛事,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选手们将在大连博弈的同时,感受壁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2019亚洲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在连开赛

此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大连市体育局、西岗区人民政府、大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大连市壁球协会、大连市西岗区雪狼壁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亚洲壁球青少年超级系列赛银级赛事。三天比赛时间里将进行一百多场比赛,设BU9、BU11、GU13、BU13、GU15、BU15、GU17、BU17八个组别。为了鼓励青少年加入壁球运动,比赛还特邀香港壁球队运动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个人金牌得主欧镇铭与香港壁球队运动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团金牌得主欧咏芝在赛事期间开展壁球推广活动。

欧镇铭与欧咏芝来连开展壁球推广活动

近百名壁球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大连

自2015年中国壁球协会青少年培训中心正式落户大连市壁球协会,四年多时间里,大连青少年壁球队伍不断壮大,小选手也开始走出家门,走出国门,到世界各地参加各级别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组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