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杯”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开锣

队员在比赛中。马成君 摄

(记者郑鸿)昨天,2019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分项活动之一的“金石滩杯”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在金石滩黄金海岸西部沙滩排球场开赛。来自沈阳、青岛等地的20个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比赛,为夏日金石滩增添了无穷的活力。

本次比赛由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与往届相比,本次比赛取消了以往男、女两个组别进行比赛的形式,首次采用男女混合比赛的模式进行,大大提高了赛事的观赏性及参与度,也更贴合2019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倡导全民参与的理念。同时,今年比赛奖金额度也有大幅提升,这也使得比赛更具吸引力、更受关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展示的高超球技,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力与美的精彩竞技,尽情展示金石滩阳光、沙滩、大海的独特魅力。

作为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的一项传统分项活动,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与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共同走过了15年,专业的赛场资源、周到的赛会服务、优质的滨海景观让全国各地的沙排爱好者纷至沓来。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已成为金石滩夏季沙滩的一项品牌性活动,成为广大排球爱好者切磋技艺和交流的平台。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