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甘井子购物节“开嗨”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8月3日19时,以“欢乐游购娱 大美甘井子”为主题的“2019甘井子购物节”在甘井里·东市内部广场隆重开幕。本届购物节由甘井子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各街道办事处承办,甘井子万达广场、安盛购物广场华南店、安盛亿合城等二十余家大型商业企业协办。

“2019甘井子购物节”在甘井里·东市内部广场隆重开幕

“2019甘井子购物节”活动引来不少游客

夏日的大连,生机盎然,八月的滨城,活力无限。“2019甘井子购物节”的启幕,标志着为期两个多月的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2019甘井子购物节”是甘井子区举办的第二届购物节,配合推进大连购物节各项工作开展,提升甘井子区商业形象、推动区域消费升级而开展的大型消费促进节庆活动。本届购物节以“欢乐游购娱 大美甘井子”为主题,购物节期间重点推出“嗨购甘井子”“寻味甘井子”“玩转甘井子”“乐享甘井子”四大活动板块,辖区内四大行业联盟、几十家重点商贸企业,从购物、美食、娱乐、游玩等方面,推出上百项优惠促销等精彩活动,全方位展现甘井子商业发展风貌。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


游客在甘井里·东市广场拍照留念

通过“2019甘井子购物节”的举办,大力激发商家参与热情,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推出的促销、打折、互动、娱乐活动,进一步刺激本地消费,吸引外地人来连旅游,掀起消费热潮,展示甘井子区商贸流通行业繁荣活跃、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