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全手风琴乐团演绎高脚杯上的探戈

8月3日,由温全-30℃手风琴乐团、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大连弘公子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张裕摩塞尔杯——温全手风琴艺术专场音乐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此次音乐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将手风琴音乐艺术与葡萄酒文化美妙融合,使观众享受听觉与舌尖上的双重盛宴。


本次音乐会共演奏了《花的圆舞曲》《草原牧歌》等22首不同风格的曲目,其中既有观众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改编,也有高雅的古典曲目再现,配以独奏、重奏和乐团等表演形式呈现出来。音乐会不仅有婉转悠扬的手风琴音乐,还穿插演奏了《绿袖子》等5首富有动感的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曲目,使整场音乐会形式更加丰富,观众掌声不断。演奏者均来自温全-30℃手风琴乐团,最小的年龄只有8岁。


温全手风琴艺术乐团创建于2014年,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理事、大连市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副会长、大连艺术学院手风琴教研室主任温全担任指挥,多次参加国内外演出以及赛事,深受观众喜爱。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演奏会的契机,将音乐与葡萄酒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再根据音乐的风格去展现不同种类的酒,从而实现二者的美妙融合,使观众更加热爱音乐,热爱红酒,热爱生活。(大学生记者团李金凤 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