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轮”全国欢乐开转

世界魔术大师10月来连亮相大剧院

由保利出品的大型原创魔术秀《魔天轮·起源》于昨日正式展开保利院线的全国巡演。“魔天轮”首站亮相武汉琴台大剧院,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著名魔术师用眼花缭乱的魔术技艺以及制造欢乐的“秘方”让观众惊呼不断、开怀不已。同时,来自俄罗斯的多才多艺的父子小丑演员也为欢乐现场增添了无数快乐的“佐料”。演出结束,一位带着孩子观看演出的女士表示,对比以往观看过的类似节目,“魔天轮”能引发观众心中最直接的简单快乐和好奇心,这应当正是魔术的魅力所在。


《魔天轮》是一个魔法王国,聚集着四位个性不同的神秘的魔术师。演出是从现场观众席后方开始的,两位小丑演员“变出”源源不断的彩色气球,引得观众争相索要、惊喜不已。随着欢快的音乐和节奏,他们用滑稽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和手中的气球与身边的观众进行着开心的互动。随后的帽子戏法也是勾起了大家的笑神经,被没收了帽子的老小丑一顶顶变出样式不同的帽子,简直就像是一个帽子仓库。台下,孩子们的尖叫声和欢笑声,瞬间让演出现场沸腾了。此刻,不需要语言,欢乐是最直接的表达。两个活宝的无意间闯入,魔法世界的四位魔术师闪亮登场。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四位魔法师开始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阿隆佐是一位快乐的老人家,一头卷发配着一副永远的笑脸,看着就让人从心里觉得喜兴。他的魔术设计总是充满喜剧色彩,而他的表演即便是再紧张也总是让人放松神经。洛迪·科比是一位喜欢耍酷的魔术师,一个鸡冠子头型令人印象深刻,几乎在每个节目结束后都喜欢双手叉腰侧着身子摆一个酷酷的造型。约瑟芬·李是魔法世界唯一的一位女魔术师,性感漂亮很有亲和力。来自委内瑞拉的青年魔术师温斯顿·杰斯是其中的小字辈,刚刚二十出头的他是一位刚刚新鲜出炉的意大利魔术大赛的冠军,他的牌技也为这场魔术秀增添了不少神奇的色彩。


据悉,大型原创魔术秀《魔天轮·起源》的保利院线全国巡演,将于10月30日至31日抵达大连,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连演两场。(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