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 一方目标锁定“连胜”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9日19时35分,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在8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将本场比赛的目标定在主场取得连胜。

大连一方发布海报:全力突破


谈及本场比赛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表示,对手的实力很强,拥有两名优秀的前锋,所以我们要先把防守做好,争取为进攻端制造更多机会。同时要继续加强团队合作,争取在主场取得连胜。“我们一直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发挥出全部能量,球员们也一直按照教练组的部署执行,希望我们像以往一样把比赛打好,取得三分。”贝尼特斯说。

上轮比赛中,博阿滕受伤提前退场,目前伤情恢复如何?贝尼特斯透露,博阿滕并没有处在一个最好的比赛状态,伤病还需要恢复。主教练贝尼特斯携龙东出席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龙东将会首发登场。龙东表示,他来中国已经几周时间了,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作为一名前锋,进球是我的本职工作,这也是我来到中超的原因。”龙东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希望球队也是一样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取多拿些分数。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