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他们将彻夜工作 对辖区易积水路面进行强排疏通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依据气象部门预报,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1日早晨开始,大连市将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雨量可达150~250毫米,局部可达250~400毫米。为应对此次强降雨,西岗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员上岗,对辖区易积水路段进行强排、疏通工作,并对辖区倒伏树木做相应处置。


记者了解到,随着今夜雨量增大并伴有大风,预计今晚和明日倒伏树木还会相应增加,今晚,该中心60余名工作人员将彻夜值守,在对辖区易积水路面进行强排、疏通的同时,对辖区倒伏树木进行及时清理,以避免第二天路面出现积水状况。


工作人员对辖区易积水路段进行强排工作


据悉,当日早7时,该中心百余名人员集结完毕,随后集中在建设街交东关街桥东,长春路百盛,付家庄,香炉礁桥下,东关街桥洞等辖区低洼积水处进行相关强排工作。其中,中心绿化园林部启动应急处置倒伏树值班值守,设备完好,工具齐备,并同时启动应急队伍处置倒伏树值班值守,人员在位,通讯畅通,随时备战;中心环卫部组织下辖各标段环卫企业按《城市防台防汛应急抢险合同书》要求,做好“利奇马”台风登录我市期间,人员、工具、设备、物资及车辆准备,随时听候市政中心领导及排水部调遣,开展抢险工作。


工作人员对辖区倒伏树木进行处理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