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星耀大连”第三届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走进西岗暨颁奖典礼

8月17日上午,由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等主办,西岗区文化体育局、西岗区文化馆及西岗体育馆承办的“一带一路 星耀大连”第三届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走进西岗暨颁奖典礼在西岗体育馆隆重举行。

魅力主城区,笑迎八方客,今天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青少年代表团队和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艺术团队欢聚在这个舞台上,用艺术交流进行心灵的对话。

闭幕式表演精彩纷呈,来自印度、埃及及大连西岗的艺术团队,让观众们感受到不同国家地区的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和活力四射。

文艺演出结束后,青少年朋友们进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俗手工艺体验区,与非遗传承人及手工艺者们交流、学习、亲自体验中国民俗手工艺的乐趣,加深对大连、对西岗的了解。

作为品质城区,多年来西岗区在文化事业上的发展熠熠生辉。“一带一路 星耀大连”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走进西岗暨颁奖典礼已成功举办三届,我们欢聚西岗、欢乐同行,用这场文化盛宴给现场的每一位朋友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