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透明 卫生干净 这个浴场清爽了 约海澡不?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不洗海澡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一片沙滩,三五玩伴,整个大棚,来点烧烤,再哈点啤酒,这个夏天就完美了,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洗海澡咱们也得选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完善、服务细致周到的浴场。记者有一个洗海澡好去处推荐给网友们,这里盛产白蚬,你还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来赶海哦!

夏家河海滨浴场


大连夏家河子海滨浴场是大连市著名的海水浴场之一。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北部渤海海峡,距市中心16.2公里,海岸线长达1.2公里。这里最大特点是滩涂广阔平坦,风平浪静,海底为柔软的细沙泥质,岸上一色沙滩,沙粒细均。离岸几百米也只有齐腰的水深。因此,这里非常适合初学者游泳,而被称为"天然的游泳池"。

夕阳下赶海的人们归来


收费透明了 卫生干净了 浴场清爽了

很多喜爱亲海的小伙伴会发现,夏家河子海滨浴场不仅卫生间升级,停车免费,自带伞棚也不收费,“赶脚”这片海清爽好多。其实,为了还民于海,打造“山海宜居地”涉海旅游品牌,7月17日,革镇堡街道召开全街涉海旅游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每个周末海滨浴场人山人海


在开展专项整治的过程中,革镇堡街道办事处与各海水浴场负责人签订《革镇堡街道海水浴场日常经营“十必须”》。除了对浴场环境、安全设施、聘用医护人员、从业人员行为等方面做出要求外,还要求海水浴场必须做到文明、规范、有序经营,不准有拉客、误导消费、欺诈游客等违规经营行为发生。必须做到浴场内收费合理合法,相关资质齐全。必须做到开放国有滩涂,不得对游客自带伞篷收取相关费用,也不得以卫生费等借口向游客收取任何费用。必须做到游艇及海上游乐设施与游客分离,不得出现游泳区与游艇游玩区混合的情况。必须做到浴场内经营业户店内经营,不得超出经营范围。食品经营业户应证照齐全,布局合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齐全。落实食品安全回溯制度,不得出售过期食品及不符合卫生条件的肉类制品。食品经营业户需在醒目位置悬挂食品安全标识,食品价格要公开。

革镇堡街道开展涉海旅游联合执法专项整治


夏家河子海滨浴场盛产白蚬

经过街道的督促和监督,浴场管理规范了许多,收费透明了许多,环境卫生打扫也都更加及时。

卫生间升级 停车场免费 基础设施升级 

革镇堡街道强势启动专项整治行动后,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突出成效,市民游客纷纷“点赞”。然而这些只是“必得分”,革镇堡街道正在向浴场设施升级、服务升级等“加分项”努力。

卫生间升级改造


在完善基础设施方面,革镇堡街道投入资金约60万。其中包括增加公共信息标志、标识。全景图标注“您所在位置”和指北座标。修建卫生间。完善游客服务中心:无障碍通道、旅游接待咨询、行李寄存、导游工装工号牌、导游公示板中英文对照、游客投诉记录本、残疾人卫生间等。浴场还设立6个遮阳棚、300多个遮阳伞,9个免费游玩设施。

5月份网友在民意网反映夏家河子浴场如厕难,如今卫生间已经升级改造。

停车场免费

为确保游客在海滨浴场度过一个舒服、愉快的暑期,街道各村也采取行动,加大对海水浴场的管理及宣传力度,羊圈子村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海水浴场张贴上游玩相关注意事项。宣传内容包括游客自身安全、环境卫生、禁止燃放烟火等。

海滨浴场是带娃亲海的好去处


此外,成立革镇堡街道涉海旅游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每个成员单位每日委派1—2名工作人员进驻海滨浴场,进行日常巡查,应对突发情况,发现问题限时整改,确保检查不走过场。

来吧!来吧!趁着你有时间,还未出伏,咱们来场亲海一日游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