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艺术家邀请展“纬度叙事”开展

由后弗拉芒艺术空间与大连保和艺廊联合举办的国际青年艺术家邀请展第一季“纬度叙事”于8月17日下午在大连保和艺廊开展。


展览“纬度叙事”由后弗拉芒艺术空间特邀旅法青年策展人张弛主持,保和艺廊创始人朱晓兵担任展览艺术总监,后弗拉芒艺术空间创始人朱俪娜策划出品。此次展览邀请了国内外共10位青年艺术家参加,主要来自中国、法国及巴西。展览意在进行一个跨地理位置及跨时空的艺术作品之间的对话,围绕生活在中国大连和法国里尔两地的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状态做了一个局部的呈现。


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是由后弗拉芒艺术空间联合大连保和艺廊共同发起的、针对大连本地青年艺术家的展览助推计划,旨在为大连本地的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和发声平台的同时,推介旅居法国及欧洲各地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参与到大连本土的艺术文化活动中来,试图为大连的艺术爱好者们营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气质的当代艺术文化氛围。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9月7日,免费对外开放。(实习生曲肖颖 记者苏畅)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