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眼花缭乱!天健视角带您领略中餐烹饪世锦赛镜头里的芳香四溢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 陈鹏宇)8月22日,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中餐的世界 世界的中餐”为主题,汇聚了海内外近20个代表队的200位烹饪精英同台竞技,他们用各自的厨艺展现对中国餐饮文化的理解,传播“中国味道”。

据了解,中国烹饪协会于2015年创办了中餐烹饪世锦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4届。本届“鲁花杯”中餐烹饪世锦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鲁花集团总协办,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承办,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4日。据介绍,本次大赛首次同时开设了团队赛和个人赛,采取单轮次赛制,要求参赛团队、参赛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菜品,菜品要求富有创意、强调营养搭配,在味感、质感、观感等方面凸显国际化水准和中国特色。如此精彩绝伦的现场,怎能少得了天健小编的身影呢!记者将通过天健视角,带您领略本次烹饪大赛的盛况!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