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幕灯海艺术节点亮庄河夜经济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灯光像琴弦一样拨动的水幕电影,宛若仙境的激光烟雾长廊,晶莹剔透的泡泡从天上缓缓飘落 。8月31日晚,一场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光影交错灯光大秀浪漫空降庄河,斑斓夺目、炫酷多彩的梦幻夜间乐园不仅为庄河百姓带来一场炫酷十足的梦幻夜间乐园,也为庄河夜经济点亮一城繁华。


庄河市民体验水幕海灯艺术节


      据悉,2019 首届庄河水幕灯海艺术节由庄河市文化和旅游局、庄河文旅集团主办 ,庄河居然之家协办。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利用庄河麒麟广场的地理优势营造出2000多平方米水幕电影放区。艺术节将持续到9月8日。


      此次灯光秀划分几大区域:穿越时空隧道的烟幕激光长廊,专供大伙美美自拍。各种星星隧道,心形隧道,带你一同走进浪漫多彩的梦境,好多情侣依偎在时光隧道,与心爱的人一起穿过。


      除了水幕灯海区,主办方还在麒麟广场专门辟出2000平方米的庄河特产区宣传庄河大骨鸡等本土百姓最喜爱的品牌,打造 " 舌尖上的庄河 "。儿童娱乐圈区还设置了射击、动力火车、投圈等亲子游戏环节让人流连忘返。


      " 夜经济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城市活力的象征。" 庄河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麒麟广场一带居住人口较少,本次水幕灯海艺术节选择在此商圈举行,是庄河市政府打造幸福庄河开展魅力庄河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丰富市民夜生活,促进庄河夜生活的重要尝试,更是凸显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