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

大连出品《高大霞的火红年代》入选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

近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在青岛启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山东卫视五家省级卫视,各大视频平台同步直播。由大连知名文化企业大连华歌时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高大霞的火红年代》光荣入选“百日展播”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

本次入选的《高大霞的火红年代》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省推出的重点作品,也是对大连建市120周年的致敬。该剧以1945年至1949年间解放战争时期“特殊解放区”的大连为背景,将大连的这段历史搬上荧幕,将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深深植根于真实的历史环境之中,将剧情演进与时代进程相连接,让更多观众了解大连独特的历史文化。该剧出品方大连华歌时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出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影视文化精品项目,是大连近几年迅速崛起的文化企业,其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深耕影视剧制作,开拓创新,为大家创造更多优秀且具有深远意义的影视作品。(实习生曲肖颖 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