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非遗展将首次亮相大连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将在2019第三十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期间联合举办纺织非遗特别展,充分体现中国服博会新时期展会的特色,促进纺织非遗与品牌建设融合发展。

服博会期间,纺织非遗展将首次亮相大连

体现中国服博会新时期展会的特色,促进纺织非遗与品牌建设融合发展

首次推出“纺织非遗特别展”,拟发挥 “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通过“非遗与产业共舞,文化与经济共荣”主题活动,体现中国服博会新时期、新特色,促进展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特别展期间,将推出独具特色的各地传统纺织非遗创新产品,并组织推广大使、非遗传承人和大连企业、设计师的对接会。发掘传统文化内涵与市场价值,检验市场反应,把握传统工艺精神内核,找准产品定位,完善产品文化属性,为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坚定民族文化自信迈出坚实的一步。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