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科技美好交融 服博会开幕首秀璀璨上演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2019年9月7日,大连世界博览广场,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式暨首秀闪耀启幕。本次开幕首秀由三大品牌同台演绎,将通过演绎服装变迁、时尚轮回,尽显欢庆主题。通过高水平的设计、策划和制作来宣传大连,突出时尚、浪漫元素,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秀场舞台主背景为巨型沉浸式全景屏,与三场大秀密切贴合主题,让人感受到高科技与时尚的美好交融。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西服出口销量第一的品牌创世,全国拥有130多家店面、80多家直营店的高端女装品牌艾罗利,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400多家实体店的婚纱品牌一生一纱三个品牌在本次开幕式上联合展演。

通过以中国男士服装变迁史为线轴引出TRANDS创世时装秀;以都市精英女性的穿着品味,延续经典优雅的审美传承,契合“优雅于形,优越于心”的理念,传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最后将整个秀场化身为梦幻天堂,观秀嘉宾通过欣赏美轮美奂的婚纱秀,以“爱”为名共聚大连,展开一段穿梭浩瀚宇宙的觅爱旅程。给参会嘉宾带来沉浸式参会体验及视觉包裹感,凸显震撼。感受一场简约商务、摩登新潮、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