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缝纫机亮相服博会 大杨四十年初心未改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四十年聚变,初心未改;秉承民族志气,铸就匠心品质。9月7日,在服装领域深耕40年的大杨集团在中国(大连)服博会上盛装亮相,一经展示便备受瞩目。

今年是大杨集团成立40周年,因此大杨集团对此次展览可谓是用心之至,在以往成功展览经验的基础上,厚积薄发,以40年的历史沉淀,完美呈现“大杨定制”的非凡之路,为人们献上一场华美的服装盛典。

作为今年大连服博会的亮点展区之一,大杨定制静态展显得尤为引人注目。整个展区306平方米的占地面积,显得十分高端大气。远远望向展区,简洁干练的线条、巨大的渐变灯箱,整个展区外观给人以干净利落的视觉观感,与西装立体、干练、挺拔的特点遥相呼应。

走进展区,大杨厚重的历史便扑面而来。一台怀旧缝纫机格外引人注目,仿佛回到刚创业的那个年代。一幕幕创业画面,一段段发展记忆,便在人们面前铺陈开来。大杨40周年视频影像,似乎将人们拉进了改革春风吹遍中国大江南北的1979年,让人们跟随着大杨一起扎根,一起成长,一起发展壮大,一起致敬那段传奇的岁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