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时装周后台:小模特们又萌又有戏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9月7日,2019叮特来“独角Show”新品发布会,童模们“我型我秀”的激情走秀,让大连本土服装企业再次风采绽放。

大连叮特来集团已经有二十年的历史,从2002年开始有了童装走秀之后,每年都参加大连秋季时装周新品发布会,从以黑白为主,升级到彩色系列,迷你系列。

“大连秋季时装周这样全国关注度非常高的盛会,在全国有很大的风靡,可以说引领了国内童装的时尚和风采。”叮特来集团董事长姜秀梅说。

童模“我型我秀”激情走秀

童模“我型我秀”激情走秀

童模“我型我秀”激情走秀

童模“我型我秀”激情走秀

今年,叮特来将目光锁定在学生校服系列,这场秀发布之后,将开始着手学生校服的招标、订制工作。“面料上选择最舒服、健康的,不像以往传统的运动服装,既有针织的、梭织的,运动的多种样式,也会根据课程来制作不同类型的校服,从而改良、升级中国学生的校服。配合教育升级,让学生时代更精彩,穿上最漂亮的校服是我们的愿望。"姜秀梅说。近两年,叮特来推出高级订制和改制,改制是服装设计中添加新的面料,仍以时尚、休闲为主,循环经济再制造,把不用的衣服再创造价值,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身穿靓丽时装,劲歌热舞的走秀小模特也是本场亮点之一。走秀前,记者还到后台进行了探班。别看这些模特年龄不大,但是都很专业,也很投入。面对记者的镜头,展现的尽是活泼可爱的天性。

身穿靓丽时装,劲歌热舞的走秀小模特也是本场亮点之一

充满精气神的童模搭配前沿时尚的本土时装

这些小朋友是来自大连超模学院和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模特学校的学生,大连某超模学院老师于雪东介绍说,外地小朋友通过模卡和走秀视频来进行挑选,本地的孩子则是品牌负责人进行海选。“我们对于挑选小朋友的标准首先要热爱舞台,有走秀的基础,很自信,愿意上这个舞台展示他自己。

“模特的舞台不同于舞蹈,他是属于个人的舞台,要独自上台去走秀。”于雪东说。“充满精气神的童模搭配前沿时尚的本土时装会散发更闪亮的光芒。”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