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9月6日,甘井子区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兴华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甘井子区金三角剧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要求,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中,注重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覆盖面与参与度,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知识的宣传教育,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注重提升创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多运用群众熟悉的语言、喜爱的方式、身边的典型,开展富有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民族团结真正融入各族群众日常生活和精神血脉。

伴随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启动,《筑梦新时代》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演出分为三个篇章,“民族亲”篇章,展示了全区各族儿女,以筑梦新时代的昂扬姿态,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守望相助,奋发有为,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编辑:李兆琪